荒廢了好幾天都沒寫網誌

原因是電腦螢幕壞了 和我得了重感冒

最近去台大醫院面試

過程中很嚴肅 很正式耶

我們有5個人參加面試

其中有3個人都在台大兼職

有2個唸台大物治所

然後她們4個全都台大畢業



哀哀 不用面試就知道我不會過

不過我還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面試到完

雖然我的學經歷沒人家好

但對於我的面試經過 對自己還滿滿意的

最起碼沒ㄓㄓㄨㄨ的回答

面對大陣仗的面試官 沒怯場







另一個面試是去新莊英仁醫院



新莊英仁醫院是女院長跟我約面試

可是她卻晚了半小時才來 她是一個肚仔大大的的老歐巴桑

面試過程中一直在講電話

她跟我說剛開始要去泰山上班 還說不遠3公里而已(約20-30分鐘)~可是我去新莊也要20-30分鐘

這樣就一小時 耶

最妙的是一去就坑我 問我一天想工作8 OR 10小時壓

我問說那差別在哪呢? 我可以都了解一下嗎?

她才說底薪都一樣 差別是留久一點 我會有比較多抽成

這~~~是間怎樣的醫院壓???? 說若我有約OPD的病人才有抽成

不然就只有底薪 這樣我豈不就沒保障 因為就我問的結果 這家醫院目前根本沒有OPD

根本想坑我











另一家也令我傻眼 是新莊中正路上一家診所

跟我約好時間 我抱著重感冒的身體來面試

結果到時 主管跟我說他剛好有事耶 秘書忘了跟我取消



我咧 怎麼會這樣 那我就白跑一趟了











最近真的很不順 好工作快出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